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Christmas Eve

今年的Christmas Eve 居然被 Olivia飞机了
真他妈的...
 
还以为会和特华他们一起来个小聚会
没想到他们居然无声无息
难道你们还真的以为我很忙吗 T____T
 
而我也居然万万也没想到 平安夜了!9:30pm了!
我居然还躺在床上睡觉!!
 
还在懊恼怎么都没人约啊 难道大家都以为我appoinment满鸟?
还在挣扎要不要赴约 然后电话那头就打来了
 
杰:emo么也鬼,出来啦(广东话)
我:hmmmmmmmm,ok la ok laaaaaaa
......
 
我就这样随随便便赴约了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当晚的其中一个装扮 没想到大家的comment是兔女郎 =.='''
 

 
他们也很大手笔的 我...一分钱都没出 =.='''
从first round (shuffle), second round(beer market), third round(mcD), 头饰, taxi (hougang to woodlands to cck)
我就只是‘出席'...
 
那晚 他们居然嫌我的兔耳朵不够特别
结果越买越多 还说什么一年一次
 
 
 
 
Christmas eve,凌晨4:30am到家
很久没有混到那么迟了
感觉还不错
 
其实真的蛮谢谢杰的
如果不是这样 我应该只会呆在被窝回想些年前的圣诞吧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