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疯狂云顶三日游**

从星期四一直玩到星期六————————垮了!!

这个星期真的‘玩到好充实’,钱也花得更充实...T_T
星期四八点的课一直到五点,两个测验,还好都算顺利过关了...
放学后,一班人马照原定计划,武负全装马上换衣打羽球...
换好了衣,发现自己的服装像去有海边多过去打羽球,宁欣则像去做瑜伽多过打羽球?!什么跟什么嘛?
后来发现那批‘brothers gang' 都是nike啦, addidas啦...太不像话了!

就这样开始打羽球了...
本人觉得打羽球就好像在看笑话片,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笑到我的肚子都好痛,哈哈...
间中有我拿羽球打阿公啦,偷吃阿公的面包啦,还见识到州手的厉害...厉害厉害!!
羽球后,大家又马上回家准备准备,然后就21人马出发到look out point...

说真的,我已经饿到不想吃了,从在测验的时候就开始饿,后来偷吃了阿公的面包就一直到晚上...

到了look out point,那个可恶的地方居然还要收RM5的泊车费?!什么天理?
但无可否认,这里的风景还蛮美的...很可惜的是,在这个大都市想看到满天的星星真得好难...

第一次到look out point,地方窄的吓人,真佩服那里的服务生,练得好一手‘收肚皮功’...
我想,哪里最出名的无非是‘烟熏餐’和庆生了吧?!那天短短晚餐的时间内就有三座人是来庆生的,我们这一座无关痛痒的gang也参与唱生日歌,就这样唱了三次的生日歌,哈哈,好好玩哦...

晚餐后,他们居然‘皮养’,说要去云顶wor?!
就这样,就这样四辆车飚上去云顶了...
在还没到KL时就早已听说KL人很喜欢特地到云顶喝茶,现在终于见识到厉害了...果然厉害!

就这样,云顶不是在计划内...
最惨的是...我早已和宇翔计划好那天要去云顶的...
也就是说...在云顶‘喝完茶,吹完风’下去后,过多几小时...
我又要和宇翔上去云顶?!真是疯狂~~~~

那天12点上云顶,那里的雾很大,很冷...没准备的我们露腿又露肩,冷得要命...
后来还要麻烦病人kelvin借我冷衣穿,好温暖咧,真是要谢谢他的大恩大德了...
不说话说回来,我也太小只,他也太大只了吧?那件冷衣我可以拿来当‘连身裙’了咧...

在云顶的那天,虽然有我不想看到的人,但也算愉快吧?
我也不能控制他出现的地方,虽然我很想...
很想他消失在我的人生里...

人生里总会有抹不掉的污点来提醒自己的错误,那天在云顶是我这几个月在KL生活里最真的自己...

后来回到家也三点多了,累~~~
还好隔天是1点的课...
隔天上完课,又飞去云顶了...

这次在云顶,大多数在吹风和在赌场度过...
嘿,第一次进赌场,感觉好兴奋咧!!
但是首先肯定会被check IC...T_T

旧的赌场好大好大,在赌场好可以见识到很多赌鬼,恐怖咧...
有些看起来斯文斯文的女生赌起来什么形象都没了...

后来,自己皮养养,也拿了RM20来玩...
感觉好丢脸咧,人家少少也RM50啦...
最后玩来玩去也是没输没赢...

赌完,喝完茶后在房间和宇翔谈心事,真的很开心...
已经很久没对一个人那么坦诚...不需伪装,不需迁就,不需担心任何任何的事...
距离这样的感觉已经是一年多两年了...
两年来我们都懂事了不少...
认识的四年里的确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还好我们的友情还可以维持到很好...到现在...

不知不觉就谈到了五点,睡了觉,check out,等巴士...
已经累到不行了,全身也在酸痛(因为打羽球的关系)...
回家还贴了萨隆巴斯,不然真的不能走路...

就这样,三天都去了云顶,好充实...
钱也没了,要开始吃快熟面了...
考试时间表也出了,要开始读书了,加油!!!!

2 评论:

JuN said...

哇...连去3天...那么爱云顶啊, 哈哈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有时候疯狂的却令人很兴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