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七月memo

从七月到现在的生活都没纪录,心情是很复杂的,间种有高低起落,喜怒哀乐...
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多就有如此多的变化...

21岁就这样过去了,21岁生日过得还算充实...
赶回柔佛和家人及男朋友一起在五福北京城度过,虽然算贵不贵,算便宜不便宜的一餐,其实还是生日最开心的礼物...
不只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虽然妈表面上是接受了,但总觉得他还是很介意...无论如何,这也算是他对我的关心吧?!

来不及赶去筱晶和延有的生日会,三个同时接着生日的朋友,真的很令人最头痛...我们三个的生日都在同一天庆祝,如果要出席真的要赶场了哦!还好他们各自都有很多支持者嘛...后来还敲诈了明月的一餐,BBQ Chicken,很大分很好吃咧!!

礼拜天又就赶回吉隆坡了...真正的生日在星期一,原本还以为就这样在上课中悄悄度过而已,后来所谓的sister gang还没忘记帮我庆祝,好感动哦...我们到pv secret recepi 吃蛋糕,超好吃的咯!好吃到服务生忘了算蛋糕的钱!!哈哈!!

在回吉隆坡的那天,接到云强的电话,说星期一要帮我庆祝生日...
当时我独自在LRT上,有种很温暖的感觉...原以为在他们心中已经忘了还有我这位朋友,没想到他们还有打算帮我庆祝,当时真的觉得很欣慰...就这样,晚上就到happy 4 season享受‘冰箱’里吃东西的感觉,真够冷...真的很珍惜和他们的友谊,虽然已经没什么机会再和大家聚在一起,但还是会很想念大家...

肚子已经撑到要爆了,回到家却发现木门不能开,还在想‘不会那么衰‘吧?!以为有家归不得了...后来再试着打开门就听见,happy birthday to u...哈哈哈....当时的感觉是除了吓倒还是吓倒,没想到大家等了我一晚要帮我庆祝生日,好感动哦...

前前后后'顿'了朋友不少餐,还吃了三个蛋糕,三片小蛋糕,还要谢谢宇翔送了我生日礼物,生日实在是太开心太意外了...^^还拍了超多照片!!

接着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班上的brother's gang出去唱k...唱歌就到了我发挥实力的时候了,哈哈...
那天大家还算开心吧?一面唱歌一面拍照,后来还一打人挤在小小的大头贴机器里拍照,实在有够挤,实在有够吵,实在不可思议...
后来我们的疑问是,怎样办到的?那么辛苦选背景来干嘛?

后来又一打人决定一起去吃晚餐,感觉上晚餐就好像在吃团圆饭,只差没叫,阿爸阿妈吃饭,阿公阿婆吃饭...
吃饭前的仪式也进行得不错顺利(拍照),一打人轮流拿着一枝花拍照,不错gay一下...又拍了下食物,拍下下人,再拍拍下合照,最后再拍下自拍照,最后才可以吃饭,仪式实在有够长...

总的来说就是又认识了新的朋友,虽然有些还小过我,还是头一次,感觉怪怪的...下一站的地点他们也准备好了,就是ampang's look out point,到时不懂又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出来?!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