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还好吗?

蛮炎热的下午...
蛮复杂的心情...
蛮疲惫的身体...
还有很狼狈的心...

我真得很喜欢梁静茹 不是我明白 这首歌啊...
我真得很像大哭一场啊...
我真得很没有没有用啊~~~~~~~~~~~~~~~~~~~~~

输得很彻底...
是我多想吗?是我一直对她的存在很在意吧?你曾经很爱恨爱的人...
始终没有她好,没有他那种能耐可以令你为她那么着迷?
我还是那么爱转牛角尖啊...

放手对我们都好吧?
不被祝福的爱情~~
招所有人的反对的爱情,招所有人白眼的爱情...
一只在水里游的鱼和一只在天上飞的鸟的爱情,始终都很勉强吧?

没关系,现在都不重要了...

这样很好啊...

我可以很坦然地面对他们了...
可以不用再为你担心以后了,你会好好过的吧?

心麻麻的...blur blur的...没有感觉了...

想去喝酒,心情不好就很想喝酒...
很想就这样醉了...
他们说和就可以借酒消愁wor?

.........

以后就再听不到唠叨了...
不用再听你说我不会照顾自己,记得要喝多水了...

不用再去计划将来了...
不用再听我说我的梦想,我不用再给你压力了...

出去可以不用再顾虑了...
不需要再报告形踪,就算怎样堕落也无所谓了...

照片可以删除了吧?电脑空间大了...
自拍的照片会显得自己更加落寞吧?

~~~又回到那么贱的我了~~~
~~~再没有人不嫌弃那么贱的我了~~~

.............................

4 评论:

JuN said...

是咯, 你还好吗?
感觉怪怪的哦
有什么事跟啊公讲啦
你知道啊公永远欢迎你们的
哈哈!!!

JuN said...

啊, 还有还有, 不要轻易随便的说自己贱啊
那关心你的人怎么办?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阿公~~~
T_T_T_T_T_T_T~~~~

Anonymous said...

分手了?!?!(H1N1病患者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