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阿公 vs 原来想念是种痛

PART 1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你看到我写在这边的留言?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那一边?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这边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msn的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你还ok吧?
不管是什么事, 都会过去的
不要把自己逼到太紧啊
等下"啪"的一声不懂那根筋断掉.....就没有人欺负我了
如果说出来会好过一点....看看觉得谁比较值得信赖的, 跟他诉苦诉苦吧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没有wor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哈哈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你几时写的?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我很好啊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那现在看到啦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刚才吧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我其实不是好人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不要学我啦, 不像的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哈哈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我不会说自己是坏人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我都说自己是贱人
原来想念是种痛~~ says:
哈哈

阿公- 有时候我想忘了你 但那必需将我自己一起抽离 says:
zzz

是好人?坏人?贱人?

1 评论:

JuN said...

akai....你贴出来干嘛啊....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