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书展藩外篇

人物:我,阿公,Andrew
地点:KLCC 书展
时间:building work 复习后,TBR午餐后,和andrew集合后(4:00++ pm)
目的:我要买散文,阿公看书,andrew只是陪客

讨论了几天都得不到答案的书展之旅,终于在今天展开了...
一切都不是如计划进行 T_T...

Building Work的复习真的很让人头痛,决定半途而废的阿公打算回家休息,后来在我的提议下才决定完成多天下来的心愿--去书展!!后来阿燕因为喉咙不舒服,所以没有参与我们的阵容.午餐后就和andrew在KLCC集合,就这样终于去到了书展...

今天是我第二次到这里的书展,手腕上的入门票已经换成了青色...

**
乌龙事件1:阿公去买票时,售票小姐和阿公说18岁以下不用入门票...阿公爽到~~~~

进到了书展,感觉还是那么复杂...有卖鞋的?卖茶的?卖零食?买电脑硬件?
这是书展吗?Andrew问...=.=''

在书展,没发现很多喜欢的书...这次的目的是散文,但我看中的书--橘子著作的,价钱不是很理想...
励志的书籍已经不想再去看,毕竟也是看太多了...剩下就凭感觉去看看想看的书...

结果咧?不是封面看起来好看,内容普普通通,阿不然就是价钱很‘合理’...
这次的书展走的都是‘太理智路线’...对于这次我想找比较有感觉,比较让人有幻想的书籍来说,有点不搭咧?!

最后的最后,还是买了两本书--卡耐基的成功之道和张小娴的三个A Cup的女人...
感觉上应该会很好看吧?
在之前,也已经买了一本让我很有感触的书--五体不满足的太郎...
狗主角太像咪咪了,还有它那种坚强的性格,所以才会买下这本书...

其实,一只没有四肢的狗都能把生命活得那么精彩,我们是否也应该要惭愧,要知足常乐呢?
去书展总是能体会到新的感觉,感觉每一本书背后的每段故事...对我来说,这很浪漫...

**
乌龙事件2:我们三个去书展是买书还是买饼干??居然一人买了RM10饼干??

阿公和andrew在书展也算是大丰收阿...
阿公买了张曼娟的芬芳,和狗狗的十大约定,还有几片正版VCD,没错的话有一张还是Kenny G的,想不到阿公还那么浪漫哦?
Andrew来书展还算有丰收,买了几张正版VCD,有萧敬腾的,还有他说很好听的英文歌曲,(不懂什么来头所以没写名字)....
其实,我一直很想找Corinne Bailey的VCD,但‘VCD’茫茫,要上哪去找咧?最后还是放弃了...

**
乌龙事件3:看到andrew手上拿着quite重的三大包饼干,于是于心不忍问:“Andrew,你要我帮你拿吗?”..他居然问:“你要拿吗?”..我又说:“我可以不要拿吗?”..他无奈的说:“不要拿就不要问...”T_T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在里面蹲了三粒钟...脚已经踩到柠檬很久的说...T_T
之后咧,决定要去按钱,但是KLCC不作美,居然把ATM Machine放在最高那楼...天啊~~~~我的脚已经酸到~~~
还没到最高楼之前还去戏院转了两圈,我想看的戏--大内密探零零狗好像已经下映了...
失望的说...

终于还清所有债务...
接下来的晚餐,聊得津津有味...还聊到KLCC打烊了...在LRT上还没完没了...
真的是口水多过茶...

总的来说,今天的整个行程都让我觉得很舒服,很开心,很愉快...
很开心又认识了两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珍惜当下"...阿公教我的一句话...

1 评论:

JuN said...

也没有买很多啊, 就买了kenny G罢了....没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