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久违的心情

早放学的一天,吃了快熟面,就开始上网了...

后来和阿公聊到歌的话题,就开始狠兴奋了...
原来阿公的偶像是刘若英啊?真是少人有咧...
不过无可否认,刘若英真的人美歌甜演技又好...
话说回来,现在越来越少出现拥有自己的风格的歌手了,也越来越少听到那种让人很感动的声音了...

我还是很喜欢,like a star这首歌啊,也只有悲伤才会去想听...

坐在客厅上网,今天两个roommate都没在客厅,太好了,终于可以享受一个人的时候了...
上着网,听着歌,写着部落格,还配上刮风下大雨的天气,真得很舒服...
很享受现在这种时刻,如果把地点和环境换去我在柔佛的房间,就已经是天衣无缝了...

中学时期每天都能享受傍晚的时刻,很让人怀念...
一到傍晚时刻就到出处去散心,身边总会有一两只狗跟随着...
那种很温馨的画面已经很难再回去了...
如今它们也都在天堂了...

我还是很喜欢傍晚的时刻的,那种无忧无虑的时刻...

我真得很喜欢~~~~~
听歌...写部落格...傍晚时刻...散心...

5 评论:

Anonymous said...

唉,大家都想回到中學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呢...現在啊,做工做到累得要死,在KL的生活如何?我28上去哦

JuN said...

http://junjun0220.spaces.live.com/blog/cns!A283EA7044F6F215!1400.entry
去看看吧, 写给我的小狗的, 可惜他已经迷路在人海, 不知心的方向该向着哪里才能找到家人熟悉的背影? 只希望他能遇到对他好的人就好了, 已经不敢再奢望什么, 它好就好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好像开演唱会这样?!)
因为我的部落格只有五只手指不到的人数知道,却有两个留言....
太感动啦!!!!!!

哈哈,首先,
延有,几时我们再一起去看你打篮球啦!!
来kl记得call我下~~~

阿公,
你的部落格真是笑到我肚子痛!
没礼貌,知道我刚吃饱吗?
吐出来怎样好啊?

哈哈,希望我的狗儿们在天堂可以做神仙啦~~~

Anonymous said...

又要打籃球?你嫌自己高過於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啦,到KL會和你說說

JuN said...

哎呀呀....我不能控制的嘛...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