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夜里的冥想

今晚 冷

心冷还是...
我不了...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想要在这寄托处 多写些开心的事
想要遗忘该忘的
想要抽离那冷冷的回忆
事与愿违...

爱情 很脆弱
总在不知觉中 从手缝中流走
它就这样走了 头也不回的
想抓 抓不住

爱情 总存在许多以为
不然
怎么 你我他 都心伤了
不然
怎么 你我他 都假装坚强

用坚强掩饰脆弱
忘记你的全部
仿佛 我又回到那冷冷的心门里
曾经熟悉的这里 我曾经以为不会再回来了
曾经的信心 换来更深的痛

爱是什么?
也许可以说谁谁谁不懂得爱
但谁又能给爱一个完美的定义
谁又很懂得爱

爱情 是永恒 是短暂
是寻找适合的 还是寻找爱的

爱情没有适不适合
只有珍不珍惜
成立吗?
曾经我以为成立
但你给我的答案 却不是
爱情没有珍不珍惜
只有适不适合

爱情 很美
却脆弱
像夕阳...

原本央入眼帘 是暖暖的橙红色
温暖心窝
飞过的鸟 点缀得更为动人

殊不知 一转眼
眼前却漆黑一片
还吹来冷冷的海风 汹涌的嘲笑声
自己站在湿淋淋的沙滩 留下烙印

爱情不是这样吗
被温暖的心
最后不也被漆黑吞噬吗
爱情该认真吗
它不会伤人吗

今晚
很冷
我的心空出了拥抱...
他握紧了 却又放手了...

不要再想了
感觉来匆匆 去也匆匆
我曾经对你说过的话 成立了吗?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