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醉.醒

疯狂的夜
夜里还渗入一点悲
我让自己醉...
希望醉了之后就会醒

堕落 只允许在这一夜
宿醉 .. 是我想要清醒的代价
醉了 醒了我不再执着于一切

音乐很high 人自醉 头脑还清醒着
过了这一晚
我不再一样

今夜很疯狂
疑问
困惑
就用酒精暂时麻醉

多久前似曾相识的感觉
还以为不会再回来了
还以为...

感觉 来得快 亦去的快
我没有说错...

酒配上音乐 格外悲
在被歌词诉说所有心情
我再也无法招架

"会爱你的人很多
但会爱你 又会珍惜你的人很少"

"珍惜值得珍惜的就好"

曾经以为值得
当我把心完全交去
那又是什么

感情就像一大块的蛋糕
把一部分的蛋糕分了出去
就空出了一角
分出去的是蛋糕就好像交出去的心
现在不再是完整的心
空了一角
再补不回来

我不要再执着
也不愿看你难做
我会过得很好
我知道你也会一样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