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你不知道

你不会知道
我心中的空虚有多大
我现在心有多虚伪
我的行动和想法不是正比
像缺了角的椅子
摇摇欲坠 努力维持平衡感但却又力不从心

戒掉你的习惯
戒掉你的空间,味道,一切...
拿掉你在我心中占有的一地之席
我努力着 也在挣扎着
那种对抗的心情
叫我如何将它释怀

抽离思念
那是多么痛苦的过程
把灵魂实实在在 硬生生地抽出
那种痛 知道痛
却要去承受

我们不像那么潇洒却又要装得如此
或许
一切只是回到原点
一切回忆不需要温习
摊开手 任它飞走 飘走 随波逐流
一切一切 不过是原点

2 评论:

breadboyshaun said...

不用装的啊。。我们都会明白。。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哈哈哈~~~
很多事装久了也就自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