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需要的互相信任

惊觉以前的我 原来根本不懂的什么叫做信任
信任是什么?
在我眼里 并不重要
我就是我 你选择不信我 我也不需要再去解释
而你 第一眼的你 就是我认定的你
这是就是以前的我
这样的我
和很多人 有着很深的误会

慢慢才懂了
因为你的出现
你曾告诉我
有什么问题就要马上拿出来解决
其实 从来就没有人对我说过那样的话
直到你说了那一番话
蛮。。。感动的。。。
我才懂 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只是 要 还是 不要
那一刻我发现你很用心

信任需要双方进行的
互相包容,理解,少猜疑,不太计较得失
还有用好的心态和技巧去经营
这样才能长久
声明:
【是互相 不是单方】

有时看似很简单
但 很多时候
还是得先过了自己心里那关
先赢得自己的自信心

慢慢的
我了解了
爱 很不简单
我总以为
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
其实 爱很抽象
需要思考
需要技巧
需要耐心
需要消化
需要空间
。。。。。。

我曾说过你太理智
发现 那是错的
因为孙燕姿说的
理智总会拗不过放纵

理智还是会败在太放纵的爱
陶晶莹;【放纵的爱 会让天空划满伤害】

我们还学不会理智看待
事情很多时候总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幸福 也是先苦而后甜
苦尽甘来的

很多事情 拗不过放纵
亦很多时候 耐心要用的及时
我们都加油吧
我们都要快乐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