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珍惜还爱着的我

人善变 因为希望已破灭
我还爱着 请珍惜还爱着的我

对我耐心点
对我温柔点
对我在意点
对我欣赏点

那些一点点
已经可以满足我虚荣的安全感
那些一点点
可能就是你认为不怎样的一点点
请认真 认真不够还请用心
因为我的真心不可以被玩弄

如果我委屈 可否倾听我的委屈
如果我难过 可否借我肩膀依靠
如果我不小心 可否耐性提醒

这些一点点 只要你用心
我都能感受到
这些一点点 你不稀罕
我也同样感受得了

所以 请对我用心
就像当初的你一样的用心
这样我才知道
这样我才不再彷徨

这些是我要的
请证明你做得到
证明你的用心
证明你说的‘你会用行动来证明’
。。。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