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Secret

爱了就爱了
我就尽全力去爱

是自己选择的路
就算不如意 也请走好

也许路是坎坷 或是绕道而行
总会到终点

不如意会过去的
我相信幸福会到来的
明天会更好的

别被过去的回忆牵绊
同样也别拖着未来的负担
现在就活在现在
别把 过去 未来 和 现在 一起背着走
没人有那么大的能耐

当初的执着
我相信自己的理由
我相信你还值得我去爱
我相信你 我也看到 你也在努力着

不顾一切的选择你
就会有我的理由
请相信自己
请相信自己的选择
信了 再相信一切会变得美好

那就好了
我们都在努力着
只要两颗心还没放弃
总会看到未来的曙光

学一句成龙的【这样挺好的】
笑着看世界 + 用心
那是不一样的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试试看这样的心态
也许就轻松许多

努力后
就算
也许 再没有缘分
我们都尽力了
也就不遗憾了

加加油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