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不要来烦我!!!

我不要烂桃花!!!
就算再怎么孤独 寂寞...
请你们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要一味的来烦我!!!

一个人我很好
一个人很逍遥
你们不是我要找的人
给我走远远!!!

何谓真心你们懂不懂??
不懂就别以为我和你们玩得起爱情游戏...
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你们假假的爱
不需要你们说的承诺
我不会相信
因为你们很肤浅!!!!

讨厌你们!!
不要对我扮真心
你们根本没有!!!
你们只是寂寞才来找我!!

我不是你们眼中的那么好玩
因为我玩不起!!!
滚开滚开滚开!!!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累了就回家充电,外面永远不会比自己的家还温暖的!
你过的不好?为什么?
不是说谁都要过得很好吗~请你加油好吗!那么容易倒下就不是你了!我也知道你可以的!感情的事不是现在的我们想要怎样就怎样的~趁这个时候尝试让自己真正一个人~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让人反省跟想起很多很多~你就会有新的领悟了!
不管怎样
~我只希望你过得好~照顾身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