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关心♥

对不起大家 让你们担心了
让你们累了
让你们费尽唇舌只为让我站起来

真的让你们很累了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不能再浪费你们的关心 用心
真的真的很幸运有你们

我真的明白了
也真的看清了
事情不过是两面
选择看好的一面
^^

从今以后
我一定会过的好好的
往事如果不值得回味
那就不要了~~

我会很加油很加油的!!!
不要再让你们担心了
还有妈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会学会更坚强^^
坚强面对 勇敢面对 所有事情的^^

有你们是最幸福了
其实 我什么都不缺了^^

1 评论:

Chocolate said...

放下就好,这就是你给我最好的回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