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Get Ready?

心很复杂~
不要因为他,then make yourself like this,不值得

like this???
其实~我到底怎么了?我是不是不再是我了?
很彷徨~
我的笑 有时连自己都怀疑是不是真的~
试图让自己抓着 但怎么也抓不着~
试图让自己着地 但感觉有时还飘飘的在半空中~
连自己都不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

不要老在别人们面前倾诉你的脆弱
我要学! 我要学!
怎样都好,都别忘了笑~
怎样都好,都过去了~
只是有些事 如果真的被我撞见了 会怎样?

还没有get ready~
也已经没有了信心~
那个重拾我信心的人 会不会是你?
对的人会出现 当互相了解后 知道彼此要什么之后
不要盲目的追 感觉有时是骗人的
懂自己要什么了 而你也必须懂自己在做什么了

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地消化~
静静地 ~
如果你想 就陪我静静地~
静静的就好~
不要打扰彼此~
就静静地~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