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很奇怪的一天

Oh My God~~~我今天被摩托撞了~~
很痛很痛!!
就在我和欣玲要从LowYat过去Sungai Wang的那条路
我一时没注意?还是心神恍惚?
我不懂?反正就是被那辆摩托撞个正着
下意识还恢复不过来,就‘啊~~~’了一声
我莫名其妙怎么被什么东西撞了很大力一下
回神过来才发现,啊啊啊!!!
被摩托撞!!!
我的左脚是痛的咯。轮胎还压在我的脚板~~
那个uncle居然面无表情,是被我吓到??
然后就匆匆地走了,可是脚。。。
回到家冲凉才发现我的小腿被擦伤了,黑青一大块还肿了起来 T_______T
可以不要那么黑吗????

唱完k就去吃火锅啊,聊了一堆有的没的。。。
我们认识很久了吧,怎么还那么多话???
无论怎样怎样啦,就希望他就是对的人啦。。。
好好珍惜对的人,还有现在的关系^^
我们的友情维持到现在可不简单,真的是历经风风雨雨啊~~
反正无论什么情都好,总是会有风风雨雨的,过了就会看见彩虹^^

~~拍照啦拍照啦~~
**蹬蹬蹬蹬**

最近没有睡好,整个就很没有神
连诗敏都说我整个苍白没有神了T____T
救命!!!

之后之后就回家啦,回家路上~~
咦咦咦~~~那个乱咧~~
在买椰浆饭,在巴士才提到他哦,现在就让我撞见~~
那个欣玲很要命,直接说他不适合我,哈哈哈哈哈~~

好啦,到plaza啦,在电梯撞见曹格,那么巧哦~~
回到家就是FB,然后那个chat box就跳出来了~~
是他哦~~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怎样的心情,连我自己都还捉摸不定。。。
对自己还没做好准备,对不起。。。
我才懂,爱不可以敷衍,肤浅~~
对自己和别人都是一样。。。
你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吗?我不是那个人~~
你真的不懂我,真的~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