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满天的星星

有多久没有再看见那满天密密麻麻的星星了?
那是很久的事了。。。
小时候 每当回婆婆家 总要在车上熬两个小时的路程
看着满天的星星
总会把最亮的那颗当作是它~~
然后悄悄的流泪
那是想念的眼泪
那是认为你已经化成天上最亮那颗星 然后对你无尽的想念~~

长大了再也没有出现那样的场景
已经忘了多久没有跟随爸妈回婆婆家了
长大了 总有许多事替代了原有的思念

后来坐在星空下的场景换成了在槟城的宿舍 还有槟城的海边
在宿舍 陪伴我的是咪咪
总会在夜晚时分 和它坐在门口看着远方
家 不知在哪一个方向~~
它就静静地陪着我 好像它的化身一样 总是那样的静静的守候着我

而在海边 陪伴我的是云强还有宇翔
不开心的时候 不用多说 我们就会到海边吹吹风
夜晚的海边 很容易让人沉思
我们就这样坐在海边 听浪的拍打声 听远处学生的嬉笑声
就这样聊
就这样细细回忆~~~

如今 陪伴我的场景 是一座座的钢骨森林
思念不知该往哪儿去
我不是不坚强 只是不想逞强
不想逼自己在无尽的夜还那么捆绑自己
就算逞强 也不要再迷失了自己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好 但也没有想象中的糟^^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