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太多无法整理

就...不小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有的过去和回忆都不小心被打翻了出来
很酸很酸的 就像你说感觉那样
酸...
也许是因为发生一切的不愉快
还残留记忆的痕迹在心里 隐约提醒的痛
所有的画面 一幕一幕地呈现
那酸的记忆 搁浅的心理
其实 好多年了~~
被逼去想 不情愿的T____T
也许就是跌得不够重吧?
真的吗?
我感觉自己已经遍体鳞伤了
还不能醒吗?
感觉累的不想去承受了
更何况还在意自己以外的事情
已经是能力范围以外了~~

每一次跌倒后再爬起来 有时 感觉还蛮狼狈的
再怎样 脆弱之后的坚强 就算逞强 是必需的
常说 伪装久了也就习惯了 自然了
算是对自己的一种生活形式
想到了妈妈
没有什么比他过得更辛苦了
我...又算什么?
只不过是自己不够坚强~

是自己入世未深
看得不够透 不够彻底
总以为就这样简单就好了
事与愿违 越想简单 越是变得复杂
好多好多的事情发生
其实只是自己不会处理
还学不会~~
有时很气很气自己 经历了痛 怎么还学不会 学不乖
是我超出我能力以外了吗?还是我始终就是个罪过?
没有两全其美 总要牺牲一些事情
那天塔罗牌说 我总是想要抓着太多东西
放开手只拿自己要的 别把自己搞得太累
当什么都失去安全感
我怕对自己的安全感也会消失了~

不会处理又得去表现的坚强
告诉自己可以 一切会过去
只是有些事 就算很多年了
搁着不管
终会要去解决的一天
总有天会释怀 然后去面对
以为逃得过的 最后还只是会嘲笑自己的傻

也已经不再执着过去的对与错
只是 这已经变成我和他相处的一种形式
我们都过得很好~~
这样我就觉得很好了

不知道此刻的心情为何如此复杂
好像我还是学不会
永远就是这样学不会
但 我还真的以为我会了

很悲哀~
我还以为我学乖了~
有点很累了的感觉~
我希望是错觉~
错觉错觉错觉~
真的累了~


0 评论:

  •